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蔡武:会认真研究十七大邀外国代表团参加的问题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28日 12:57 来源: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蔡武出席本次发布会

    中新网12月28日电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蔡武今天上午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相关部门会认真地研究中共十七大邀请外国代表团参加的问题。[国新办介绍新闻发布工作以及发言人制度建设进展]

    中共十七大将于明年召开,蔡武说,根据过去的经验,中国共产党党代会一般是不邀请外国代表团参加的,但是大会会设立新闻中心,作为接待和安排境内外记者采访大会,会议结束时还有一个新当选的中央领导集体和媒体记者的见面会。

    他说:“从1956年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之后,就不再邀请外国代表团参加,八大的时候是邀请了外国代表团参加的。在现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会不会有新的做法,我想相关的部门会认真地研究这样一个问题。”

    蔡武表示,即便是代表大会本身不对媒体开放的话,在代表大会期间,就媒体关注的关于中国的重大问题及情况,会通过新闻发布会等各种合适的方式和媒体进行沟通。

责编:何伟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