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张宝顺:全面创新和扎实推进组织工作迎接十七大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24日 09:58 来源:
专题:关注十七大代表选举

    来源:山西日报 
 
    山西省组织部长会议今天在太原举行,省委书记张宝顺作重要讲话,省委常委、组织部长任泽民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报告。张宝顺在讲话中强调,2007年是加快科学发展、建设和谐山西的重要一年,是以迎接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和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为主线、扎实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关键一年。组织部门责任重大,做好组织工作至关重要。全省各级组织部门要增强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按照中央的部署做好有关准备工作,以扎实的工作、优异的成绩从思想上、组织上为十七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条件。
张宝顺在讲话中对一年来全省各级组织部门和广大组工干部在党委的领导下,服从服务于加快科学发展、建设和谐山西、致力求真务实的大局,齐心协力、奋发进取,兢兢业业、埋头苦干,在推进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建设和保证实现我省“十一五”发展的良好开局中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向全省组织战线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张宝顺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全面落实省第九次党代表大会精神、开创全省科学发展新局面,迎接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为党的十七大创造良好氛围,都对组织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全省各级组织部门和广大组工干部,要增强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要认清肩负的使命,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奋发努力、开拓进取,进一步开创组织工作的新局面。

    张宝顺强调,在新的一年,要围绕体现先进性代表性的要求,认真做好十七大代表的选举工作;要围绕提高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能力的要求,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要围绕促进和谐山西建设的需要,全面创新、扎实推进组织工作;要围绕健全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长效机制,切实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要围绕实施“十一五”规划和建设创新型省份,进一步做好人才工作。

    张宝顺要求全省组织部门继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围绕曾庆红同志在全国组织部长会议上讲话中提出的“五个形象”的要求,进一步引深“树组工干部形象”等教育活动,提升自身素质,树立良好形象,搞好各项工作,特别是要争做“四个表率”:勤奋学习的表率、公道正派的表率、务实创新的表率、清正廉洁的表率。

    任泽民在报告中指出,一年来按照中央及中央组织部的部署和要求,在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全省各级组织人事部门按照“突出两个重点,统筹六项工作”的总体思路,集中力量抓大事,抓好大事带全局,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大和十六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全国组织部长会议和省第九次党代表大会精神,紧紧围绕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的要求,以“迎接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为主线,全面加强领导班子、干部队伍、人才队伍、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切实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积极进取,改革创新,团结一心,狠抓落实,为建设充满活力、富裕文明、和谐稳定、山川秀美的新山西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各市委组织部长和组织部办公室主任,各县(市、区)委组织部长;省直工委、省国资委党委、省高校工委、省国防科工委分管组织工作的负责同志和组织部长;省委各部委、省直各委办厅局、各人民团体分管干部人事工作的负责同志和干部(人事)处长;各本科院校、省管国有骨干企业党委分管组织工作的负责同志和组织部长;省委组织部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责编:何伟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