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北京启动十七大代表选举工作 差额比例不少于15%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23日 11:28 来源:
专题:关注十七大代表选举

    来源:《北京日报》

    昨天(22日),北京市启动党的十七大代表候选人推荐提名和代表选举工作。2007年6月底前,北京市出席党的十七大代表将在北京市第十次党代会上选举产生。代表候选人的选举差额比例不少于15%,将有三成来自生产和工作一线党员,差额和一线代表比例均比十六大提高了5个百分点。同时,候选人推荐提名中,还将进一步扩大参加范围,特别要求推荐提名从基层开始,所有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参加。

    本次推荐提名以区、县党委,市属部、委、办、局和企事业单位、党的关系在北京市的中央单位(中央部委或中央驻京企业双管单位)党委(党组),高等院校党委和市人大党组、市政协党组为提名单位。全市共有358个提名单位,按系统归口划分为9个系统,即区县、市直机关系统、农工委系统、高等院校、政法委系统、宣传部系统、经济技术开发区、国资委系统和北京奥组委机关。

责编:肖金平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