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全国组织部长会议在北京举行 曾庆红发表讲话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13日 23: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专题:关注十七大代表选举

  中新网12月13日电 全国组织部长会议于12月12日至13日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书记处书记曾庆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新华网报道,曾庆红强调,在新的一年,要以“迎接十七大胜利召开和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为主线,扎扎实实做好党的组织工作。要以深入学习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等重大战略思想为重点,进一步抓好党员干部的理论武装工作;要以体现先进性和代表性为出发点,认真做好党的十七大代表选举工作;要以抓好地方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为切入点,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要以地方领导班子换届和党代会代表选举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内民主建设;要以建设宏大的社会工作人才队伍为着力点,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要以贯彻落实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四个长效机制文件为抓手,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要以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重点,切实加强共产党人的道德建设;要以落实地方各级党委建立健全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的有关规定为重点,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党建工作责任制。

  曾庆红要求全国组织部门继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工作水平。要进一步发扬改革精神,不断推进组织工作创新;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保持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狠抓各项任务的分解和落实;要进一步整合组织资源,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要弘扬党的组织工作优良传统,进一步树立和展示新时期组工干部政治坚定、本领过硬的形象,公道正派、清正廉洁的形象,奋发进取、开拓创新的形象,实事求是、注重实效的形象,团结协作、艰苦奋斗的形象。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中央组织部部长贺国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责编:彭伟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多哈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