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七省新任纪委书记表反腐决心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05日 11:34 来源:人民网
专题:近期中央地方主要人事变动

相关阅读:

中央调整京津沪纪委书记人选

中纪委常委沈德咏任上海纪委书记 强调反腐倡廉

    2006年是“十一五”规划实施的第一年,各级地方党政领导班子换届工作陆续展开。新班子带来新气象,这是新形势的要求,也是老百姓的期盼。反腐倡廉工作依然是老百姓很关心的话题,新当选的纪委书记将有怎样的动作来为构建和谐社会保驾护航呢?

    河南纪委书记叶青纯:为加快中原崛起构建和谐中原提供纪律保证

河南纪委书记叶青纯

    叶青纯强调:认真学习贯彻六中全会和省八次党代会精神

    河南日报讯 (记者郭海方) 11月1日,省纪委监察厅召开机关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省八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叶青纯在会上强调,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和省八次党代会精神,扎扎实实抓好反腐倡廉各项工作,为实现省八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证。

    叶青纯指出,要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委的重大决策和部署,自觉地把反腐倡廉工作与全党工作大局紧密结合起来,与河南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结合起来,坚定不移地推进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以求真务实、狠抓落实的精神,紧紧围绕加快“两大跨越”、推进“两大建设”,加强对落实科学发展观的监督检查,及时发现并纠正违背科学发展观、和谐社会建设要求的行为,为加快中原崛起、构建和谐中原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叶青纯强调,要加强对党的作风建设情况的监督检查,以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为重点,切实解决坑农害农、征收征用土地、企业改制等方面损害群众利益的问题,坚决纠正各种乱收费、乱罚款和乱摊派行为,切实解决好“上学难”、“看病贵”等热点难点问题。要加强思想道德教育,做到教育崇廉;深化体制机制制度改革和创新,做到制度保廉;加强对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的监督,做到监督促廉。要进一步加大查办案件工作力度,严厉惩治腐败。要以常委班子建设带动委厅机关的思想政治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能力建设和制度建设,主动接受党和人民的监督,坚持做党的忠诚卫士、群众的贴心人。

1/7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多哈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