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因矿难黑龙江鸡西恒山区区长和一副区长被停职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05日 09:49 来源:
专题:关注安全生产 遏制矿难

连发四起重、特大矿难 安监局长点名批评鸡西市
安监局和监察部合并调查鸡西两起煤矿事故
黑龙江鸡西矿难搜救工作结束 26人遇难1人失踪
黑龙江鸡西市决定关闭所有年产3万吨以下小煤矿
黑龙江鸡西城锦煤矿事故初步调查系违法生产引起
[视频]鸡西再次发生煤矿爆炸事故8人遇难
[视频]鸡西煤矿瓦斯爆炸事故失踪矿工生还渺茫

    新华网哈尔滨12月5日电(记者 梁冬)记者从黑龙江鸡西市委有关方面获悉,由于在一周内连续发生两起瓦斯爆炸事故造成34人死亡,鸡西市恒山区区长和一名副区长已被停职。

    11月25日,鸡西市恒山区远华煤矿发生重大瓦斯爆炸事故,事故共造成26人死亡;时隔不到一周,12月1日,鸡西市恒山区城锦煤矿再次发生瓦斯爆炸事故,8人在事故中遇难。

    据介绍,远华煤矿和城锦煤矿事故均是由于小煤矿矿主违法擅自组织生产,导致事故发生的。事故发生后,两家煤矿的部分责任人已逃逸,警方正在追捕之中。目前,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和监察部工作组已抵达鸡西,开始对近期连续发生的远华、城锦两起煤矿爆炸事故的原因进行调查。据了解,由于远华、城锦两起煤矿事故连续发生,相隔不到一周时间,两起事故的调查处理工作将合并进行。

    据悉,为加强煤矿安全整治督查工作,鸡西市抽调180名后备干部组成45个督查组,分派到全市各区县开展煤矿安全专项整治督查工作。

责编:何伟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多哈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