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安监局和监察部合并调查鸡西两起煤矿事故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04日 15:58 来源:

相关新闻:

鸡西城锦煤矿事故遇难者家属可得20万赔付金
黑龙江鸡西城锦煤矿事故初步调查系违法生产引起

黑龙江鸡西矿难搜救工作结束 26人遇难1人失踪
黑龙江鸡西远华矿难22名遇难者家属签订赔偿协议
[视频]鸡西煤矿瓦斯爆炸事故失踪矿工生还渺茫

    新华网哈尔滨12月4日电(记者梁冬)记者从城锦煤矿事故调查组获悉,12月3日晚,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和监察部工作组抵达黑龙江鸡西市,对近期连续发生的远华、城锦两起煤矿爆炸事故的原因进行调查。

    据了解,由于远华、城锦两起煤矿事故连续发生,相隔不到一周时间,两起事故的调查处理工作将合并进行。此前,两起事故的调查工作已经展开,调查组人员已多次深入远华、城锦两家煤矿井下,对事故原因作进一步调查。

责编:何伟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多哈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