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黑龙江鸡西远华矿难22名遇难者家属签订赔偿协议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30日 16:09 来源:
专题:关注安全生产 遏制矿难

黑龙江鸡西远华煤矿实际下井人数比原统计少1人
[视频]鸡西煤矿瓦斯爆炸事故失踪矿工生还渺茫
黑龙江省鸡西远华煤矿事故已确认25人遇难
黑龙江鸡西远华煤矿3名责任人被警方控制
鸡西矿难:远华煤矿被永久关闭

    新华网哈尔滨11月30日电(记者梁冬)记者从黑龙江鸡西远华煤矿“11?25”特大瓦斯爆炸事故善后工作组获悉,截至11月30日9时,已有22名井下遇难矿工家属与矿方达成赔偿协议,其余3名遇难者遗属因等待遗体辨认结果,尚未签署赔偿协议。目前,最后一名失踪矿工的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中。

    2006年11月25日13时50分,鸡西市恒山区远华煤矿发生一起瓦斯爆炸事故。经核实确认,事故发生时井下共有39名矿工,有9名自行升井,4人获救生还。截至30日13时已有25人遇难,仍有1人下落不明。

    29日晚,救援队员根据一名获救矿工回忆,在井下爆炸地点附近的一处巷道进行集中细致搜寻,但经过一整夜的彻底排查,并没有在这一巷道中找到失踪矿工。目前,救援人员正在以瓦斯爆炸地点为中心,对周围井下巷道展开重新搜寻。

责编:闫冬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