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云南富源矿难遇难者每人补偿20万元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27日 23:08 来源:新华网
专题:关注安全生产 遏制矿难

    云南富源矿难直接原因为监管不力不及时不到位
    国家安监总局派出工作组赴云南调查富源矿难
    云南富源矿难搜救工作基本结束 已致32人死亡
    国家安监总局派出工作组赴云南调查富源矿难
    云南富源矿难搜救工作结束 事故矿井已被封闭
    云南富源矿难煤矿系证照不全的个体私营煤矿

    新华网云南富源11月27日电(记者王长山 李怀岩)记者从27日举行的富源县昌源煤矿“11?25”瓦斯爆炸事故情况汇报会上获悉,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富源县将对昌源煤矿瓦斯爆炸事故中的遇难者每人补偿20万元。

    富源县委书记宁德刚介绍,善后工作正积极进行,县委、县政府及时安排资金,目前已对32名遇难者中的20名发放了补偿金,事故中的28名伤员也都得到及时救治。

    据介绍,此次在昌源煤矿瓦斯爆炸事故中的受伤者和遇难者涉及人员较多,且来自不同省份和地区,富源县已成立8个工作组进行善后工作。

    目前,昌源煤矿矿主已被控制起来,已查明的其银行账户中仅存有1000元,公安机关等部门正加紧对其进行相关调查。

责编:彭伟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