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安监总局副局长抵富源矿难现场 称心情十分沉痛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27日 08:49 来源:

   云南富源矿难搜救工作基本结束 已致32人死亡
    国家安监总局派出工作组赴云南调查富源矿难
    云南富源矿难煤矿系证照不全的个体私营煤矿
    云南富源煤矿瓦斯爆炸事故32人遇难28人受伤

    中新网11月27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云南富源煤矿事故发生第二天下午3时30分,正带队在重庆进行煤矿安全生产检查的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副局长傅建华一行赶抵富源县。

    傅建华副局长在查看事故现场、听取当地情况汇报后表示,“没想到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的12个检查组正在全国进行检查时,云南和黑龙江两地再次发生矿难,作为国家煤矿安全监管的干部,心情十分沉痛。”

    十一月二十五日下午十七时许,昌源煤矿发生瓦斯爆炸事故,据初步统计,当时造成约六十名工作人员被困井下。云南省富源县当地政府统计,该县后所镇昌源煤矿发生的瓦斯爆炸事故目前已致三十二人死亡,二十八人受伤。目前,搜救工作正在紧张开展中。

责编:霍筠霞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