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胡锦涛出席国际广播电台万象调频开播仪式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20日 22:41 来源:CCTV.com
进入[晚间新闻报道]>>
专题:胡锦涛出访越南、老挝、印度、巴基斯坦并出席APEC会议

     

    CCTV.com消息(晚间新闻):当地时间19号,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在老挝首都万象通过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万象调频台,向老挝人民送去了亲切的问候。电波载着胡锦涛主席的良好祝愿、载着中国人民的真挚情谊,传进了万象的千家万户。

    当天晚上,宽阔的老挝党中央会议厅里灯火通明,刚刚抵达万象对老挝进行国事访问的胡锦涛主席在老挝国家主席朱马利的陪同下步入大厅,他们共同启动了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万象调频台的开播按钮,见证了中老两国文化领域交流合作的又一件盛事。

    胡锦涛:亲爱的老挝听众朋友们,大家好!今天我同朱马利主席一起出席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老挝万象调频台的开播仪式,首先我要转达中国党、政府和人民对老挝党、政府和人民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中老两国是山水相连的友好邻邦,两国人民有着深厚的传统友谊,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万象调频台的开播,将为增进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友谊架起一座新的桥梁。为两国人民心心相通,友谊代代相传做出应有的贡献。

    胡锦涛主席用老挝语祝愿中老友谊万岁,深情的话语回荡在万象的夜空,回荡在老挝听众的耳畔。

    西帕?龙拉老挝国家电台台长: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是中老两国人民友谊的桥梁,调频台的开播会进一步促进两国在新闻、文化领域的交流,增进老挝人民对中国的了解和友谊。

    王庚年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台长: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开办老挝语广播已经有五十年的历史了,它在两国人民当中已经架起了一座友谊的桥梁。这次在万象开播调频台将有助于加强两国人民的了解和友谊,同时对促进两国人民的广电的交流、文化的交流会有极大的好处。

责编:唐昊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