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全球数字仍在增长!远未达顶峰!何时才能说真正战胜疫情?
微现场 央视网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7日 22:20

央视网消息:在4月7日的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世界卫生组织驻华代表高力介绍,看到这样的致死率和这些触目惊心的数字,能够想到的就是新冠肺炎对人类的经济和社会发展造成了多么大的影响。数字依然在增长,而且很明显尚未到达顶峰。什么时候我们才能说真正已经战胜了这场疫情呢?那是要等到有了有效的疫苗给人群接种、或者说人们通过暴露于病毒之后形成了足够广泛的人群免疫时,才能说我们真正地战胜了疫情。

高力强调,全球都在努力寻找有效的疫苗和药物,这已经成为各国政府、学术界、研究机构和私营部门所共同关注的热点。国家在应对过程中展现了团结,世界在研究药物、疫苗开发过程也同样需要。只有本着同舟共济的精神才能够使优秀的科学家们聚集在一起,以便更快的寻找到有效的疫苗和药物。

编辑:刘亮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