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够科普】难免要开会 专家支招企事业单位会议咋做卫生防护
微现场 央视网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3日 01:03

央视网消息:随着各地复工复产,一些企事业单位难免要召开一些会议,对于这些企事业单位开会时要注意哪些?中国疾控中心研究员张流波解答了相关问题。他说,企业召开会议有时候是不可避免的,而且在开会的时候能够形成局部人员聚集,所以做好卫生防护非常重要,在这里有四点建议。

第一,保证会议室的通风换气。如果天气慢慢转暖以后,开窗通风是最好的,如果用中央空调,能够全新风就全新风,实在不能全新风,也要最大的新风,也要保证空气尽量新鲜。

第二,会议开始前以及会议结束后,应该对会议室桌面、把手、地面做清洁和消毒处理

第三,尽量减少会议频次,缩短会议时间,要注意会议参会者的距离,不要太密集,参会人员应该戴口罩

第四,如果能够变成网络会议、视频会议、微信会议,用这种方式代替是最好的。

编辑:刘亮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