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德耀中华 崇德向善 见贤思齐】王满福:不变的亲情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6月27日 13: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提起王满福,甘肃省定西市南河坡村的村民们都会称赞说:“他是个好人”!王满福2000年经人介绍认识了妻子张改改,当时张改改带着三个孩子,最大的5岁,最小的只有2岁。然而2005年,张改改遭遇车祸导致高位瘫痪,生活不能自理。

       2010年,不幸再次降临到王满福身上,大儿子意外受伤不幸离世,一年以后妻子张改改也离他而去。妻子留下的两个孩子这个时候已经懂事,知道他们不是爸爸的亲生孩子,最害怕的就是爸爸不要他们。

1

      甘肃省定西市漳县三岔镇南河坡村村民 王满福:我说那是不可能的事情,你看人人都一样,一个心,我这个人也是个善良心。

       王满福全部的爱都倾注到这两个孩子身上,为了能让他们吃穿好一点,王满福什么脏活累活都去干。在他的努力下,两个孩子顺利完成学业长大成人。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