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意大利欧洲事务部部长高级顾问:习主席到访带来新信号 新机会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3月21日 16: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习近平主席于3月21日至26日应邀对意大利、摩纳哥、法国进行国事访问。

  弗朗西斯科·郗士是意大利欧洲事务部部长高级顾问,同时他也是一个中国通。对于习主席这次出访欧洲三国,郗士表示充满期待,并表示习主席此次出访,将给世界带来积极信号。他说,在春暖花开的季节,希望意大利能开好第一朵花。

  意大利欧洲事务部部长高级顾问弗朗西斯科·郗士说,我觉得习主席到访对意大利是一个非常大的荣誉,因为习主席来意大利正好是两会结束之后的第一次访问,证明是对意大利很特别的待遇,所以意大利意识到了这一点,也很重视这次访问。

  郗士先生在中国工作生活了约30年,他曾是安莎社、《24小时太阳报》和《晚邮报》等意大利媒体驻北京记者、编辑和评论员,多次参与采访和报道中国全国两会。他说,作为世界了解和认识中国的重要窗口,中国全国两会越来越受到国际社会的关注。

  央视记者陆幽问到,您如何看暖春季节,结束两会,习主席就奔赴欧洲三个国家。

  意大利欧洲事务部部长高级顾问弗朗西斯科·郗士说,是一个希望吧,当然春天嘛,然后开花了,我们挺荣幸的,这是习主席第一次来意大利,我们是第一朵花,所以希望意大利,能充分地利用这次机会。

  郗士说,习近平主席对意大利进行国事访问将深化中意关系,推动两国在“一带一路”领域的合作。他表示,“一带一路”给世界提供了新思路,带来新机会。

  意大利欧洲事务部部长高级顾问弗朗西斯科·郗士说,我对“一带一路”是非常赞成的,因为“一带一路”是非常重要的一个想法 一个思路,也会给欧盟、欧洲,包括美国带来新的发展机会,所以我觉得,这是习主席推动的新的想法是非常非常好的。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