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清明假期·祭祀】西藏驻守官兵 清明祭扫护路英雄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04月06日 11: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这几天,为缅怀革命先烈,全国多地都开展了祭奠英烈的活动。

       西藏:驻守官兵 清明祭扫护路英雄

       驻守雪域天路的武警某部交通三支队的主要任务就是确保川藏、新藏两条线路的道路畅通。4号上午,在西藏波密烈士陵园,武警官兵们向为了修路牺牲的烈士敬献了花圈,并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

1

       北京:传承红色基因 担当强军重任

       近日武警北京总队某部结合“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主题教育及清明节英模祭奠活动,开展了“追思张思德足迹、争做张思德传人”主题演讲活动。大约2300余名官兵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同步收听收看。

1

       武警北京总队执勤第五支队政治委员 艾红:我们作为张思德生前所在部队官兵,更要当好张思德精神的传承人,在强军兴军的伟大征程中,谱写更加壮丽的篇章。

       湖北:清明祭无名英烈

       近日,在湖北阳新,人们前往当地的“湘鄂赣边区鄂东南红军烈士墓林”,祭奠安葬在那里的3000多名红军英烈。5号上午九点多,祭奠活动开始,当地公安干警面向纪念碑重温入警誓词。60多名当地的干部群众,向烈士纪念碑鞠躬、默哀。

1

       广西:清明祭英烈重温长征精神

       在广西桂林市兴安县,多所学校的近千名师生前往湘江战役烈士碑园祭先烈,同学们手持鲜花,对为保卫国家而献出生命的英烈表达深切的缅怀之情。 除了学校师生,还有许多来自社会各界的民众也会自发地前往碑园祭奠先烈。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