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金砖国家工商论坛】习主席主旨演讲引起各方高度评价

中国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04日 09: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习近平主席3日在金砖国家工商论坛开幕式的主旨演讲引起了与会代表的高度评价。

  习近平主席在讲话中强调,经济合作是金砖合作的主线,为与会工商界人士注入了强大的信心。

  2017年金砖国家工商论坛组委会主任 姜增伟:“习主席的主旨演讲,为金砖国家加强宏观经济政策协调和发展战略对接、实现共同发展确定了基调,为促进全球经济增长贡献了中国智慧。”

  参会嘉宾 陈玉树:“信心百倍,习主席寄予我们中小企业以厚望,希望我们能够在金砖机制下茁壮成长,让我们觉得前途一片光明。”

  对于“金砖失色、褪色”论,习近平主席指出,金砖国家不断向前发展的潜力和趋势没有改变。

  参会嘉宾 叶成:“习主席在演讲中提出来,金砖五国未来迎来了第二个黄金十年。这是他传递的一个声音,对我们工商界来说,我们充满了信心,可以和更多的国家的工商人士合作,为世界经济贡献力量。”

  参会嘉宾 王兴:“号召大家要积极投身智能制造互联网+等新的发展机遇,而且是要用创新去促增长促转型,对于别的国家是有借鉴的意义的。”

  对于金砖未来合作的前景,习近平主席提出,要共同开创金砖合作第二个“金色十年”。

  参会嘉宾 王晶:“我感到非常地振奋,因为习主席很大的篇幅谈到未来,金砖五国的发展应该要合作共利,共赢,大家一起分享合作的成果。”

  参会嘉宾 董明珠:“提出了我觉得最关键的叫金砖+,中国是大国,他要承担大国的义务和责任,我们要创造出更多好的先进的技术,来带动整个这些国家经济的发展。”

  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副行长 祝宪:“习主席的讲话特别提到要务实创新,所以从这一点来讲,作为金砖五个国家,经济合作的一个务实的平台,新开发银行,应该在这些方面努力开拓自己的业务,在这个方面做出自己的贡献。”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