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美媒称特朗普通话记录遭泄露 白宫尚未作出回应

国际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05日 05: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3日,美国《华盛顿邮报》曝光美国总统特朗普今年一月,分别与墨西哥总统培尼亚和澳大利亚总理特恩布尔通话的两份文字记录。记录显示,特朗普与两位外国领导人的通话远非官方描述那般的“相谈甚欢”。美国媒体认为,白宫的泄密情况已经失控。

  特朗普与墨西哥总统培尼亚的通话主要谈了“边境墙”。

  培尼亚称“我的立场一直很坚定,那就是墨西哥不会边境墙埋单”。而特朗普则表示“你别跟媒体这样说。媒体肯定会紧追不放,我可受不了,我没法在那种情况下与你进行协商”。

  而特朗普与澳大利亚总理特恩布尔的通话则围绕一项难民安置协议展开。特恩布尔坚持,特朗普必须履行前任总统奥巴马达成的一项协议,允许澳大利亚收容的1000多名难民进入美国。

   特恩布尔称“这是一件大事。对我们来说,这非常重要。”而特朗普则表示“这会杀了我的。我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人,我不想让这些人进入美国。”

  《华盛顿邮报》目前还没有公布它是如何获得这份通话记录的,白宫也尚未对这起事件作出回应。

  前美国外交官 吉米·贾特拉斯:还有比这更具破坏性的吗?美国总统连和一个外国领导人通话都要担心内容被泄露,以后怎么进行外交联络呢?

  饱受“泄密”困扰 特朗普曾彻查“内鬼”

  事实上,特朗普政府近来饱受“泄密”问题的困扰。特朗普的多次会晤、内部讨论刚刚结束,一些媒体就放出比官方给出的更多更细的消息,尤其在“通俄门”事件中这种现象尤为明显。特朗普为此十分恼火。他曾下令让美国前白宫通讯联络办公室主任斯卡拉穆奇彻查白宫“内鬼”,一旦发现,立即开除。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