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网络媒体国防行】 靠实力说话,由这支英雄部队扼守珠江口,人民放心!

中国新闻来源:中国陆军网 2017年07月24日 21: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伶仃洋,淇澳岛,地处穗港澳“金三角”中心,自古就是南海海上交通要冲,乃兵家必争之地。

  如今,在岛上驻守着这样一支部队——在枪林弹雨中通过蚂蚁窝、沼泽地,快速拔枪毙敌,专打眉心、心窝;在波涛暗涌中负重泅渡,海上对移动目标射击屡屡得手……

  他们就是南部战区陆军某海防旅两栖侦察队的官兵。这支海防尖兵担负着支援水上作战、海防巡逻执勤等多项任务,扼守珠江口,破浪伶仃洋。

  盛夏时节,记者登岛跟训,零距离接触这支享有“陆地猛虎,海上蛟龙”美誉的两栖侦察分队,品读他们谋战胜战的故事,感悟海防尖兵的“好样子”。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