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纽约 中国元素再登时报广场跨年舞台

中国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1月02日 08: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当地时间2016年12月31日晚,美国纽约时报广场举行传统迎新庆典活动。而庆典的第一个节目就是美中友好协会带来的以“游丝绸之路,品美丽中国”为主题的歌舞表演。

  这也是中国元素连续第6年亮相时报广场跨年舞台。

  来自纽约地区的华人艺术家,伴着彝族民歌《远方的客人请你留下来》和西北民歌《掀起你的盖头来》翩翩起舞,向观众呈现了丝绸之路沿线的中国民族特色舞蹈。

  自2011年起,有着百余年历史的纽约时报广场新年倒计时庆典活动开始更多地融入中国文化元素。美中友好协会已连续6年借助时报广场的新年倒计时舞台,展示中国文化,推介中国旅游。在这次活动中,美中友协配合“一带一路”倡议,以及国家旅游局确定的2017“丝绸之路旅游年”,重点推介丝绸之路旅游线路和沿线历史文化名城。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