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盘点】历届亚欧首脑会议上的中国声音

国际新闻来源:人民网 2016年07月15日 15: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第二届亚欧首脑会议

  时间:1998年4月3日至4日 地点:英国伦敦

  中国提出四项主张

  1998年4月3日,亚欧二十五国领导人及欧盟委员会主席在伦敦伊丽莎白二世会议中心出席第二届亚欧首脑会议开幕式。

  时任中国国务院总理朱镕基在会上作重要讲话,回顾首届亚欧会议以来所做有益工作的同时,他提出对亚洲金融危机的几点看法,并就加强亚欧互利合作、促进共同发展提出四项主张。

  不断扩大经贸领域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加强科技领域的合作,并建议召开一次亚欧科技部长会议,中国愿承办这次会议;密切金融领域的国际合作;在相互尊重、求同存异、循序渐进的原则基础上加强政治对话与磋商。

  第二届届亚欧首脑会议举办地——位于英国首都伦敦的伊丽莎白二世会议中心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