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城市网站传播力2016年4月榜发布

中国新闻来源:网络传播 2016年05月06日 09: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杂志倾力打造的“城市网站传播力2016年4月榜”今日正式发布。

  榜单显示,深圳新闻网、青岛新闻网、洛阳网依旧位列综合传播力榜前三甲,深圳新闻网、青岛新闻网、成都全搜索继续位居PC端传播力榜前三名,“两微”传播力榜前三名分别是洛阳网、沈阳网、中原网。

  4月综合传播力榜显示,深圳新闻网、青岛新闻网和洛阳网位列前三甲。从名次环比来看,上升网站达24家,其中宁夏信息港上升16个名次至第46名;中国衡阳新闻网上升10个名次至第50名;华广网上升8个位次至第49名;宁德网上升5个名次至第25名。而名次下降的网站达28家,其中中国宁波网、北纬网均下降7个名次,分别排位第38名、第62名;温州新闻网下降6个位次至第48名。从指数环比来看,上升的网站有39家,幅度较大的成都全搜索上升148点。而下降的网站有25家,其中银川新闻网下降幅度稍大,下降了26点。

  PC端传播力榜显示,前五名中深圳新闻网、青岛新闻网、成都全搜索冠亚季军位置不变,长江网名次环比上升1名赶超吉和网跃居第四。名次环比上升的网站有23家,华广网上升45个名次至第17名;宁夏信息港上升36个名次至第15名;哈尔滨新闻网上升23个名次至第21名,中原网、无锡新传媒网、名城苏州网、中国兰州网均有超10名的上升。而下降网站有32家,其中,水母网下降30个名次至第40名;北纬网下降17个名次至第52名;天健网下降17个名次至第33名;中国衡阳新闻网下降11个名次至第60名;环渤海新闻网、客家新闻网、广州视窗、海口网、石家庄新闻网均下降10名。从指数环比来看,上升的网站有38家,下降的网站有23家。其中,成都全搜索上升305点,增幅较明显,而青岛新闻网下降86点,水母网下降74点。

  “两微”传播力榜显示,洛阳网和沈阳网的冠亚军位置不变,中原网上升1位至第3名,成都全搜索上升16位至第四,排在第五的杭州网本月名次保持不变。从名次环比来看,排名上升的有25家之多,其中上升幅度稍大的有,中国衡阳新闻网上升21个名次至第43名;成都全搜索上升16个名次至第4名;水母网上升7个名次至第21名;金山网上升6个名次至第22名;合肥在线上升9个名次至第25名;贵阳网上升6个名次至第31名。而名次出现下降的有29家网站,其中幅度稍大的有,昆明信息港下降8个名次至第16名;舜网、哈尔滨新闻网分别下降7个名次至第30名、第36名;金山网、宁夏信息港分别下降6个名次至第28名、第62名。

  微信传播力显示,4月榜冠亚季军仍由洛阳网、沈阳网和中原网三家摘得。总体来看,名次环比上升的网站有21家,比较突出的是中国衡阳新闻网上升17个名次至第42名;合肥在线上升8个名次至第25名;延边新闻网和星辰在线均上升5名。而下降的网站有31家,哈尔滨新闻网下降7个名次至第36名;中国兰州网、北纬网均下降6个名次分别至第47名、第63名;宁夏信息港下降5名至第61名。

  4月微博传播力榜显示,杭州网上升1名至冠军位置,其余35家网站名次环比均有不同程度上升。其中,北纬网上升16个名次至第28名;水母网、哈尔滨新闻网、太原新闻网、中华泰山网、大洋网均上升8个名次。而下降的网站有26家,客家新闻网下降29个名次至第44名;北方时空下降21个名次至第42名;舜网下降18个名次至第36名;星辰在线下降16个名次至第56名。

  中国新闻网站传播力榜以“树坐标,呈现网站传播实力,引领网络传播风向”为理念,更好地服务各级新闻网站发展。为方便沟通交流,《网络传播》杂志专门建立了榜单QQ群:243146041,设置联系热线电话:010-55635235,邮箱:wangluocb@vip.sina.com,指定专人解答各家网站和网友的问题。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