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省级网站传播力2016年3月榜发布

中国新闻网络传播 2016年04月12日 10: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杂志倾力打造的“省级网站传播力2016年3月榜”今日正式发布。

  3月综合传播力榜显示,东方网、观察者网、大众网夺得三甲,东方网长期稳坐头把交椅;大众网将华声在线拉下位居综合传播力榜季军。名次上升的网站有45家,其中河北新闻网名次环比上升超过10名;北青网、广西新闻网、中安在线、宁夏新闻网、中国吉林网、海疆在线、商都网、览潮名次环比上升超过5名;新华报业网、中国江苏网、山西新闻网、每日甘肃网、中国西藏新闻网名次环比上升超过3名。而名次环比下降的网站有30家,四川新闻网、新疆亚欧网名次环比下降超过20名;黄河新闻网、天津热线、财新网、大河网、云南网、芒果TV网、北国网、内蒙古新闻网名次环比下降超过5名;新民网、南方新闻网、正北方网、云视网名次环比下降超过3名。

  在PC端传播力榜上,前五强是东方网、华声在线、红网、北青网和江苏网络广播电视台网。名次环比上升的网站有40家,其中荆楚网、看看新闻网、北方网名次环比上升超过40名;河北新闻网、浙江在线、中安在线、多彩贵州网、齐鲁热线、北青网、东北网、金羊网、商都网名次环比上升超过5名;陕西传媒网、青海新闻网、中国吉林网、河北广电网、中国山东网、海南在线、大众网、新蓝网、东北新闻网、云南信息港、东南网名次环比上升超过3名。名次环比下降的网站超过半数达42家,芒果TV网、四川新闻网、中国甘肃网、北国网名次环比下降超过15名;新疆亚欧网、中国西部网、天津热线、鲁网、当代先锋网、山西新闻网、江苏文明网、财新网、百灵新闻网名次环比下降超过6名;天山网、每日甘肃网、正北方网、内蒙古新闻网、西部网、新民网、重庆热线、云南网、宁夏新闻网名次环比下降超过3名。

  两微传播力榜显示,前三甲网站不变,但大众网超越观察者网摘得冠军。名次环比上升的网站有29家,其中视界网、云视网、百灵新闻网名次环比上升超过12名;天山网、中国吉林网、海疆在线、新华报业网名次环比上升超过6名;四川在线、中国甘肃网、红网、映象网、青海新闻网、千龙网、中国山东网、齐鲁网、每日甘肃网、东北网、宁夏新闻网、江西文明网名次环比上升超过3名。名次环比下降的网站占据大壁江山,共有41家,南方新闻网、云南网、大河网、黄河新闻网、上海热线名次环比下降超过6名;新民网、正北方网、长城网、新疆亚欧网、激动网、宁夏网、齐鲁热线、重庆热线、互联星空—浙江、芒果TV网、四川新闻网、北青网、吉林电视网、天津热线、四川网络广播电视台名次环比下降超过4名;看看新闻网、西部网、天府热线、中国家家网、江苏音符名次环比下降超过3名。

  微信传播力榜和上月相比波动变化不大,大众网超越观察者网摘得冠军。共有25家网站名次环比上升,其中天山网名次环比上升12名;映象网、海疆在线、四川在线、陕西新闻网、中国甘肃网名次环比上升超过5名;江西文明网、华龙网、齐鲁网、金羊网、览潮、陕西传媒网名次环比上升超过3名。名次环比下降的网站有26家,四川新闻网、新民网、南海新闻网、云南网名次环比下降超过7名;黄河新闻网、芒果TV网名次环比下降超过5名;解放网、东北新闻网、大河网、长城网、多彩贵州网、北方网、西部网名次环比下降超过3名。

  微博传播力榜显示,澎湃新闻网、芒果TV网、观察者网前三甲格局不变,不少网站名次波动变化较大,青海新闻网名次环比上升超过37名;长城网、新民网、重庆热线、互联星空—浙江、河北广电网名次环比上升超过13名;黑龙江信息港、黄河新闻网、四川网络广播电视台、中国西部网、千龙网、每日甘肃网、宁夏网名次环比上升超过7名。名次环比下降的网站有38家,其中东北网名次环比下降超过25名;内蒙古新闻网、吉林电视网、视界网、云视网、东北新闻网、百灵新闻网、新疆亚欧网、激动网名次环比下降超过10名;四川在线、今晚网、中安在线、扬子晚报网、今晚网、中安在线、扬子晚报网、商都网、齐鲁热线名次环比下降超过7名。

  中国新闻网站传播力榜以“树坐标,呈现网站传播实力,引领网络传播风向”为理念,更好地服务各级新闻网站发展。为方便沟通交流,《网络传播》杂志专门建立了榜单QQ群:243146041,设置联系热线电话:010-55635235,邮箱:wangluocb@vip.sina.com,指定专人解答各家网站和网友的问题。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