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报道
要闻报道

准格尔旗中小学落实“双减”政策课后服务工作研讨会召开

11月11日,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中小学落实“双减”政策课后服务工作研讨会以视频形式召开。准格尔旗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靳斐云,副局长徐有荣、旗教育教学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李猛等出席会议。

“自主”花开别样红 准格尔旗第二中学全面落实“双减”政策纪实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第二中学建校56年来,始终围绕党的教育方针办学,经过几代教育工作者的辛勤努力,逐渐凝练出了“不离不弃,静待花开”的二中精神,形成了准二中“自主教育”的办学特色,开创了“自主花开别样红”的大好教育局面。

提质减负促发展 准格尔旗薛家湾第四小学深入落实“双减”政策

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加强中小学生作业、睡眠、手机、读物、体质管理(简称“五项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薛家湾第四小学积极探索新途径,围绕“提质减负”目标,采取“三方”联动、瞄准课堂、聚焦备课、紧盯作业的落实举措,为切实贯彻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架桥铺路。

视频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