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强国|习近平谈网络安全 这些话需要深刻领悟

维护网络安全,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在总书记作出的一系列重要论述中,有不少生动形象的表述,深入人心,发人深省。央视网《联播+》特梳理总书记相关重要论述,与您一起学习。

网络强国|网络安全意识有多重要?总书记这样强调

9月5日至11日,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将在全国范围内统一开展。举办网络安全宣传周、提升全民网络安全意识和技能,是国家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内容。习近平总书记曾多次强调网络安全意识的重要性,并对强化网络安全意识提出具体要求。

要闻报道

共筑防线 共享机遇——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观察

首次组织汽车企业在网络安全博览会上亮相、首次设立量子安全分论坛、授牌首批国家网络安全教育技术产业融合发展试验区……9月5日至11日,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在全国范围内统一举办。

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汽车数据安全论坛成功召开

9月6日,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汽车数据安全论坛以线上模式,通过北京合肥两地连线形式成功举办。

网络安全法施行五周年:守护百姓网络家园

9月5日至9月11日,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在全国范围内统一举办,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更多前沿技术被应用于维护网络安全实战

量子技术、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的发展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更多的机遇和挑战,今年的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上,更多前沿技术被应用于维护网络安全实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