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进校园 维护青少年身心健康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9月09日 10:02:09
央视网 | 2022年09月09日 10:02:0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9月5日至11日,是全国网络安全宣传周。7日,江苏南通通州区网信办与公检法等部门的工作人员,一起走进学校联合开展了网络普法校园日活动,引导广大青少年进一步增强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能力。

  在通州区南山湖小学的教室里,一场主题为“网络安全进校园 文明上网我先行”网络普法讲座在这里举行。来自通州区人民检察院的工作人员结合《未成年人保护法》《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从“安全上网,抵御不良信息”“健康上网,远离网络游戏”等方面,与孩子们进行了互动交流。

  为做好预防青少年沉迷网络教育工作,通州区委网信、公安、法院等部门,还联合建立了护佑未成年人身心健康联动工作机制。在严厉打击网络涉未成年人问题乱象的同时,开展安全上网宣传进校园、健康上网普法教育进家庭等一系列活动。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网络安全进校园 维护青少年身心健康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