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筑网络安全防线 沉浸式互动体验提升“反诈”新技能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9月06日 09:54:28
央视网 | 2022年09月06日 09:54:2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记者 张竞):一段语音可以随机变成男声、女声、童声;选取照片简单处理,视频中的人瞬间“变脸”……在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安全博览会上,丰富多彩的互动环节,吸引了众多观众参与体验、现场学习,提升网络安全防护意识和技能。

  一位老人参与反诈知识VR互动体验

  据悉,今年的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安全博览会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围绕生产生活中的网络安全事件,将网络安全企业、项目、产品、成果展示与群众互动体验有机融合。博览会综合馆总面积20000平方米,展览设置“科创名城中国合肥展区”“网络安全应用实践展区”“网络安全技术创新展区”“网络安全自主可控展区”“互联网新应用安全展区”等七个展区,包括互联网企业、网络安全企业、关键信息基础设施运营单位等60余家企业参展,活动将持续到9月9日。

编辑:戴萌萌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共筑网络安全防线 沉浸式互动体验提升“反诈”新技能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