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师生《领航》观后感

新闻频道 来源:央视网 2022年10月23日 09: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深刻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特色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新思想的产生不是在轻松随意的弹指间创立,直面问题、明确要求、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是党中央治国理政的重要方式,也是推动理论创新的重要环节。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深入调研的足迹遍布全国各地,一系列指示批示深刻体现了决策者的敏锐果敢,也体现了民有所呼必有回应的情怀。如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科学真理的力量深刻改变了中国,也深刻影响着世界。作为共产党人,我会将读书学习作为终身爱好,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理论与实践结合起来,积极投身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专职辅导员  丛龙达

编辑:邢斯馨 责任编辑:刘亮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