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看金秋】一叶知秋,色彩尽收

快看 来源:央视网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9日 09:55 A-A+

  央视网消息:漫山红叶,层林尽染。快看!内蒙古赤峰市松山区,向我们叙述秋天的颜色。

  松山区的美景让人很难不一见钟情,山云间的悠然自处,静静去端详大自然本来的甜美。

1

  流水与落叶的缠绵,艳阳与群山的悸动,难以想象松山区也曾经历过种种环境磨难。

2

  日复一日,努力终见成效,京津风沙源治理、退耕还林、三北防护林体系......这里的每一寸土地目睹了松山区的转型与发展。

3

  片片红叶画不完松山区的美景,潺潺溪水道不尽松山区人民的幸福。

4

  回溯历史,松山区走出了一条天蓝地绿民富的生态强区之路,构筑了一条中国北疆绿色的生态屏障,勾画了松山区人与自然的和谐颜色。

5

  (本文来源于微信公众号“1号线上”。“1号线上”是中央电视台重大主题宣传新媒体平台,由总编室宣传统筹部负责运营。)

编辑:杨兆荃 责任编辑: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