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舟告别天宫 航天员回家
正在直播
自动刷新:
刷新
    显示更多
    事件简述

    神舟十一号飞船已安全着陆 两位航天员身体状况良好

    根据主着陆场区指挥部报告,神舟十一号飞船已安全着陆,两位航天员身体状况良好。天宫二号与神舟十一号飞行任务取得圆满成功。

    现场图文

    航天员在天宫二号向全国人民问好

    航天员景海鹏、陈冬相继成功“飞”入天宫二号,面对镜头向全国人民问好!

    神舟十一号与天宫二号成功交会对接

    19日3时31分,神舟十一号载人飞船与天宫二号空间实验室成功实现自动交会对接。这是天宫二号自9月15日发射入轨以来,与神舟飞船开展的首次交会对接。

    神舟十一号载人飞船发射现场直击

    凌晨6点,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发射场区,静静矗立的发射塔架。厂区上空不断传来零号指挥员倒计时准备的声音和其他口令指示。

    揭秘

    航天员太空第一餐吃啥:饼干雪菜辣豆干

    景海鹏和陈冬在太空享用第一顿美餐是11时许,两个人一起共吃了8种食品。分别是主食:五谷饼干;副食:苹果罐头、五香鲽鱼、香辣豆干、酱香鸡肉肠、美味雪菜;饮品:柠檬茶、温胃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