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胡锦涛看望海军大连舰艇学院教授方永刚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4月05日 20:57 来源:CCTV.com
     
    [内容速览]国家主席胡锦涛,日前来到解放军总医院,亲切看望了正在这里住院治疗的海军大连舰艇学院教授方永刚,高度赞扬方永刚传播和践行党的创新理论的先进事迹。
专题:[时代先锋]方永刚:他与真理同行

  CCTV.com消息(新闻联播):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日前来到解放军总医院,亲切看望了正在这里住院治疗的海军大连舰艇学院教授方永刚,高度赞扬方永刚传播和践行党的创新理论的先进事迹。胡锦涛对方永刚说,我看了你的事迹介绍,很受感动。你长期在军队院校从事政治理论教学和研究工作,为发展军队教育事业,为宣传党的创新理论,做出了优异成绩。你不仅深入学习党的理论、坚定信仰党的理论、积极传播党的理论,而且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模范践行党的理论。

  从你的身上,我们看到了共产党员的高度政治觉悟,看到了优秀教师的高尚师德师风。广大共产党员、全军官兵都要向你学习。

  胡锦涛说,听到你患病的消息,我很牵挂。军委、总部和海军,以及解放军总医院都很关心你,为你的治疗作了精心安排。希望你安心养病,早日康复!

  方永刚表示,一定不辜负胡主席和各级领导的关心厚爱,争取尽快康复起来,重新回到三尺讲台,继续研究宣传党的创新理论。

  [解放军报]平民学者方永刚的百姓情怀

  胡锦涛看望方永刚并号召广大党员全军向其学习

  [中国教育报]方永刚:理论教育和宣传工作者的楷模

  方永刚先进事迹在社会各界产生强烈反响

责编:赵巍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