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方永刚先进事迹在社会各界产生强烈反响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4月04日 20:42 来源:CCTV.com
专题:[时代先锋]方永刚:他与真理同行

  CCTV.com消息(新闻联播):连日来,海军大连舰艇学院政治系教授方永刚,深入学习、坚定信仰、积极传播和模范践行党的创新理论的先进事迹经媒体广泛宣传后,在社会各界引起强烈反响。

  空军指挥学院教授 申晓清:看了他的事迹,我涌出了“三个一”:一种敬佩,一种感悟和一种鞭策。

  武警某部干部 孙颂:通过方永刚的事迹让我们明白,信仰信念永远是一个民族走向辉煌的思想根基,也是一个人抵制诱惑永不颓废的精神支撑。

  在方永刚所在的海军大连舰艇学院,临近毕业的学员们向全军院校的毕业学员发出倡议,学习方永刚,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大连市的许多团员青年来到学院参观方永刚先进事迹展览,把对方永刚的真诚祝福写在留言薄上。

  中共辽宁省委讲师团团长 姜晓秋:方永刚是一位在我们党的创新理论不断创新取得新的成果的背景下出现的先进人物,他的事迹体现了他对马克思主义的坚定的信仰,对党的创新理论深厚的功底,对党的理论教育事业无限的忠诚。

  海军大连舰艇学院政治系科社教研室主任 徐明善:无论是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还是科学发展观,都代表了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方永刚的讲课那么受欢迎,充分证明了人民群众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欢迎和渴望。

  海军大连舰艇学院毕业学员 廖羽飞:决心向方教授那样,真学、真信、真情传播、真情实践党的创新理论事业,把自己的青春和热血献给祖国的万里海疆。

  大连市团员青年:我们学习(方永刚)那种坚韧不拔,作什么事都要坚持到底,要把自己最好的青春、时间献给自己热爱的事业。

  人民网、新华网、央视国际、光明网、中国广播网、中国军网等网站,都相继在首页突出位置推出方永刚先进事迹的专题版块,并迅速成为点击率最高的新闻人物之一。

责编:赵巍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