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哈里斯大两双易建联3分5板 篮网遭活塞逆转三连败

 

CCTV.com  2010年02月03日 15:2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易建联(左)严防斯塔基

  北京时间2月3日,篮网在最后2分钟被逆转,主场以93-97不敌活塞。

  篮网(4-43)三连败。布鲁克-洛佩斯拿下了27分7个篮板,德文-哈里斯得了24分14次助攻,库特尼-李15分。易建联12投仅1中,只得3分5个篮板。

  活塞(16-31)结束五连败。罗德尼-斯塔基拿下了21分8次助攻,理查德-汉密尔顿22分7次助攻,泰夏安-普林斯15分8个篮板。

  两队分列东部倒数第一和第二。活塞自12月的五连胜之后,此后4胜19负,他们很可能自2001年来首度进不了季后赛。篮网则更糟糕,他们唯一能做的就是避免打破NBA单赛季最糟糕的9胜73负纪录。

  两队都迎来大将的复出,篮网的哈里斯在缺阵4场后回归,而活塞的查理-维兰纽瓦也在因背伤缺阵一场后复出。

  首节双方难分高下。本节还有7分29秒时,活塞以14-9领先,不过此后4分20秒他们只投中一球,篮网打出一波13-2,在海耶斯投中三分后,一举以22-16超出。本节过后,篮网以29-24领先,易建联本节3投全失,一分未得。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易建联终于投中一球,不过此后他的两次投篮又失手。篮网仍略占优势,本节还有4分45秒时,库特尼-李三分命中,他们以42-35领先。本节最后1分54秒篮网未能再得分,但仍以48-43领先结束上半场。

  易建联始终未能找到感觉,第三节又是3投不中,未能得分。活塞发起反击,在本节还有7分32秒时,马克西尔连投带罚拿下3分,活塞完成9-1的攻击波,一举以54-53反超。双方的争夺更为激烈,活塞在本节结束前连得9分,以71-67取得优势。

  比赛还有5分36秒时,库特尼-李三分命中,篮网以86-81领先。活塞此后几度得分,但篮网都能还以颜色。在比赛还有2分22秒时,汉弗里斯中距离投篮命中,以91-87保持4分的优势。

  不过篮网此后连续投篮不中,活塞打出一波6-0,在比赛还有45.4秒时,普林斯空中接力扣篮得手,活塞以93-91反超。

  篮网丧失大好机会。库特尼-李此后三分仍不中,他们只得犯规,汉密尔顿两罚两中后,活塞领先4分。

  洛佩斯在终场前19秒终于投中一球。汉密尔顿两罚仅一中,给了篮网最后的机会。可惜哈里斯三分不中,斯塔基两罚一中后,易建联上篮失手,篮网失去机会。

责编:汪蛟龙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