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易建联两双难救主 艾弗森砍11分助76人险胜篮网

 

CCTV.com  2010年02月01日 10:4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日电 在今天上午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中,新泽西网队主场迎战费城76人,最终篮网79-83惜败对手。

  比赛开始后,篮网打出12-8的开局一路领先,不过随后76人将比分超出,双方在首节打得难解难分,第一节结束时篮网以25-22领先对手3分。第二节阿联仍然延续了比较好的手感,他带领球队打出9-2的小高潮,帮助球队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不过随后76人打出一波6-1的小高潮,将比分差距迫近。不过阿联一记补篮得分,带领球队再次拉开比分差距。上半场比赛结束时,篮网以48-46领先2分。

  双方易地再战后,阿联突然显得手感全无,四次投篮都没有命中。而76人则趁着篮网的得分荒将比分反超,第三节过后篮网以60-69落后76人队9分,

  关键的最后一节,双方命中率都不高,篮网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至74-76的2分之差,然而关键时刻伊戈达拉中投得分,稳住阵脚,而篮网随后则频频失手,76人趁势再度扩大比分优势。易建联在比赛还有23.4秒时三分命中,而布兰德三分不中,可惜海耶斯的三分也没有命中,无奈交出胜局。

  本场比赛,易建联拿下15分12个篮板,并有3个抢断、2次助攻和1次封盖。洛佩斯砍下18分9个篮板,海耶斯18分8个篮板,杜林13分7次助攻。76人方面,艾弗森得到11分3次助攻,伊戈达拉拿下14分9个篮板,戴勒姆波特12分11个篮板,布兰德贡献了10分6个篮板。

责编:汪蛟龙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