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澳大利亚华侨华人积极为海地灾区捐款

 

CCTV.com  2010年01月24日 02:3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专题:加勒比岛国海地发生7.3级地震

  新华网悉尼1月23日电(报道员胡萌)海地发生强烈地震后,澳大利亚华侨华人发起了为灾民急救、生活安置和恢复重建的捐款活动,截至23日晚,捐款额已达10.5万澳元(1澳元约合0.90美元)。

  澳大利亚红十字会主席约翰·麦克莱纳在接受华人社区捐款时,对华侨华人的慈善义举大加赞赏,并向捐款者概述了海地目前状况及红十字会将对海地采取的帮助计划。

  澳大利亚世界宣明会海地项目组代表保罗·罗纳多特别提到,对来自中国的新移民林明池一次性捐款2万澳元表示感谢,善款有助于帮助海地儿童及其他灾民尽快得到物资及救援。

  澳大利亚当地知名华人妇女组织澳大利亚慧贤会荣誉会长、新州前上议员何沈慧霞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助人是不分地域和国界的,希望大家伸出友情之手,帮助痛失家园的海地人民。

  澳洲华人公益金创会主席、新州前上议员黄肇强呼吁,捐助海地灾民刻不容缓,希望华侨华人一如既往热心捐款,帮助那些缺水缺粮、一无所有的灾民。他表示,将在华人社团庆祝“虎年”晚宴中加上筹款项目,向海地灾民奉献爱心。

责编:唐亮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