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美国发生一起疑似炸机未遂事件 奥巴马高度关注

 

CCTV.com  2009年12月26日 08:3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6日电 据美联社消息,一名乘坐美国西北航空和德尔塔公司航班的乘客在当地时间周五到达底特律时试图引爆一些物品,不过因为技术故障,引爆没有成功。

  美国安全官员称,这名乘客是从荷兰的阿姆斯特丹乘坐西北航空的253航班飞往美国北部城市底特律的。机型为空客330,飞机上有278位乘客。目前其身份并未确定,动机也不明了,安全官员正在进行讯问。

  “他看上去想引爆爆竹之类的装置,”一位美国官员称。不过,据航空公司的发言人透露,这名乘客还没有引爆,就被制服。目前伤亡情况未明。不过据附近的密歇根医疗中心的消息,一名来自这架飞机的乘客被送往该院接受救治。

  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目前已经介入调查此事。

  一位飞机上的目击者称,这次的意外发生在飞机下降过程中,当时他就在此人身后的三排的位置,他看到一道亮光,然后注意到有烟雾冒出。

  白宫透露,正在夏威夷度假的美国总统奥巴马已经得到此事的报告,目前正在和安全官员讨论对策。

责编:汪蛟龙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