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英国气温降至有记录以来最低零下16度 16人冻死

 

CCTV.com  2009年12月24日 11:2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4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24日报道,欧洲各国恶劣天气持续,严寒袭人,英国也不能幸免。23日晚英格兰气温降至有史以来最低点,16个人被冻死。

  英国全国最冷的地方在苏格兰北端的小镇波洛赫,昨晚气温降到摄氏零下16度,当地有16人因受不了酷寒的严峻考验而被冻死。

  在英格兰,最冷的地方则是兰开夏郡的奥尔德姆(Oldham),昨晚气温降至零下9.6摄氏度,是英格兰有气温纪录以来最低的一晚。

  由于今天是圣诞节前夕,有超过1000万英国人要赶着开车回家团聚,由于到处都下着大雪,路况相当糟糕。大雪迫使不少航班取消或是延迟,英国空陆交通仍然处于紧张而慌乱的状态,很多乘客只有在机场大厅打地铺过夜。

  看来,英国人今年要一家团聚过个“安宁的圣诞夜”(Silent Night)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责编:李戎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