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广州气温重回二十度 冷空气二十五日起携雨袭粤

 

CCTV.com  2009年12月23日 21:0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十二月二十三日电 (唐贵江 杨绮薇)随着广东省开始受偏南气候控制,驱散长期徘徊在该省上空的冷空气,该省气温从二十二日开始普遍回升,包括广州在内的珠三角大部地区最高气温今天纷纷重回二十摄氏度。气象部门预计,新一轮冷空气二十五日起又将入粤,广东将迎来新的一轮降雨降温天气。

  二十二日,广东除粤西北偏西个别市县外,全省大部最高气温较二十一日回升二至四度,介于十八到二十一度之间。二十三日早晨,广东省最低气温较前一天明显回升五至九度,珠江三角洲、粤西、粤东部分市县出现轻雾或灰霾,能见度在三至八公里之间。

  广州二十二日白天多云,最高气温二十点一度,比二十一日回升一点五度,二十三日早晨有灰霾,能见度在四至六公里之间,气温的明显回升,让广州市民在持续一段时间寒冷天气后,重新享受到暖和天气,室外锻炼的民众明显增多。

  气象部门预计,今明两天受偏南气流控制,广东气温回升,湿度上升,能见度转差;到二十五日广东自北向南受新一股冷空气影响,有小到中雨降水过程,其中粤北、珠江三角洲、粤西有小到中雨,粤东有小雨局部中雨。(完)

责编:石光辉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