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风雪困欧洲]英国:伦敦机场瘫痪 飞机改降苏格兰

CCTV.com  2009年12月23日 13:1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

    近日,受大雪、严寒影响,欧洲大部分地区交通陷入混乱,交通事故频繁发生。22号,当地气象部门预计,持续数天的恶劣天气有望在圣诞节前结束。

    英国气象部门22号说,英国南部、东部以及西部地区路面结冰,苏格兰和北爱尔兰23号可能出现降雪,这让原本希望趁着圣诞和新年假期计划外出的人们望而却步。恶劣天气对英格兰南部的影响尤其严重,包括英国首都伦敦。在伦敦的希斯罗机场,许多航班都被取消,其中,来自美国波士顿的航班不得不改降苏格兰格拉斯哥机场。导致大批旅客滞留。

    同样,在德国最大的法兰克福机场,虽然22号机场已恢复运作,但仍有多数航班延误或取消。

    由于欧洲众多机场被迫关闭等原因,欧洲最大廉价航空公司之一的易捷航空公司22号取消180个航班,影响大批旅客出行。

    同时,在意大利米兰,多数学校依然关闭,数百名士兵通宵达旦清扫路面积雪。而在意大利其他城市,许多高速公路还不能恢复通车。

    据法新社报道,这场严寒已经造成欧洲全境至少90人死亡。波兰仅21号就有10人死亡,其中多数为无家可归的流浪者。

    算得上好消息的是:气象部门预报说,欧洲部分地区气温22号有所回升,本轮寒流结束初现曙光。这一消息给许多希望回家过圣诞节的人们带来希望。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