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美暴风雪使节日消费损失惨重

CCTV.com  2009年12月23日 09:1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近圣诞节的一周通常是美国零售业一年中最繁忙的日子。但是,一场袭击了美国东海岸大部分地区的暴风雪却使本该红红火火的当地零售业损失惨重。

    暴风雪过去已经三天的美国东部沿海地区,积雪仍随处可见。许多地区人们出行仍然艰难。大部分学校继续停课。除了给人们生活带来不便之外,暴风雪还严重影响了这一地区的零售业。很多潜在顾客因大雪不便出门,许多商店生意冷清。

    最新数据显示,上一周美国的零售额仅比前一周增长了0。6%。据一家调查公司的估计,这场暴风雪可能造成美国零售业无法挽回的营业损失高达20亿美元。

    一些业内人士则认为,现在离圣诞节还有几天的时间,零售商仍然有机会弥补销售损失。许多零售商也正在积极采取各种措施,争取夺回损失,其中包括打折和延长营业时间等。一些商家也已经开始盘算着圣诞节过后的促销计划。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