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美暴风雪过后 工作生活逐渐恢复秩序

CCTV.com  2009年12月22日 09:4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从当地时间18号晚间开始,一场暴风雪袭击了美国的新英格兰以及中大西洋地区,航空、地面交通受阻,严重影响人们的工作和生活。21号,人们开始全力以赴恢复正常的生活秩序。

  目前,美国东部地区的高速公路及主要干道上的积雪已经被基本清理干净,但二级道路情况依然不佳。同时,前两天仅局限在地下部分运行的城市轨道交通系统也已全面恢复,但地面公共交通普遍晚点。民航方面,根据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报告,截至21日,美国东部地区的主要机场均已逐渐恢复正常,进出港航班平均延误时间在15分钟之内。而一些大型机场正面临着巨大的运输压力,因为大批乘客依然滞留。

  这次的暴风雪正好赶上美国最繁忙的购物日之一“超级星期六”,也就是圣诞节前最后一个周六。零售商的生意都非常的冷清,许多商户提前关门。对于刚刚感受到经济复苏迹象的商家而言,这无异于雪上加霜。 不过,大部分商家依然心存希望,因为接下来还有时间弥补销售损失。

  这一次的暴风雪影响了美国东部12个州以及华盛顿特区,已经导致至少7人死亡。这场雪也是美国首都华盛顿自1932年以来在12月遭受的最严重的暴风雪,积雪厚度最高达到60厘米。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