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风雪困欧洲]德国:路面打滑 车辆失控

CCTV.com  2009年12月23日 09:1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22号,极端天气继续肆虐欧洲,德国、英国和意大利的多个地区民众生活受到严重影响,交通事故频繁发生。

  在德国南部的巴伐利亚,因路面打滑,卡车司机失控撞上路障。司机倒是安然无事,但消防营救人员不得不关闭这一路段双向高速公路达3个多小时,长时间的堵车让疲倦有机可乘,不少司机昏然睡去。同样是在德国,在威斯特伐利亚汽车高速公路上,来自荷兰的59岁司机驾驶卡车失控后坠入山坡身亡。此外,德国北部的萨克森也发生两起撞车事故。

   德国最大的法兰克福机场已于22号恢复运作,但仍有多数航班延误或取消。

  在英国,大雪将英国从北部的苏格兰到西南部的里丁盖得严严实实。(2076)冰雪天气让原本希望趁着圣诞和新年假期计划外出的人们望而却步。在关闭一整夜后,22号早上,伦敦卢顿机场终于重新开启,但许多航班都被迫取消,航班晚点时有发生。

  在意大利米兰,多数学校依然关闭,400名士兵通宵达旦清扫路面积雪。而在意大利其他城市,许多高速公路还不能恢复通车。算得上好消息的是:气象部门预报说,随着新的一周的开始,气温将逐步回升。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