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欧洲之星”被困隧道画面播出

CCTV.com  2009年12月21日 10:5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整点新闻]>>

  

     

    央视网消息(新闻直播间):据美国媒体12月21日报道,“欧洲之星”公司宣布,由于故障尚未排除,将无限期推迟恢复列车正常运行的时间。

    “欧洲之星”公司称,他们正在对列车系统进行改造,计划周一调试,但不能保证列车周二开始正常运行。公司在网站上贴出告示,强烈建议旅客取消行程或接受补偿。

    受寒冷天气影响,“欧洲之星”列车从18日晚开始停运。5辆列车上超过2000名旅客被困海底隧道长达16小时。由于隧道内空调失灵,被困旅客在饥饿和寒冷中等待救援。

    目前,这次事故造成约5万5千名旅客出行受阻。

    据相关负责人19日说,事故是因为隧道里的热空气融化了列车下的积雪,雪水滴入运营系统而导致的。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