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菲律宾南部武装人员劫狱 31人逃脱

CCTV.com  2009年12月13日 11:1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进入[整点新闻]>>

  

 

  央视网综合消息:据法新社报道,菲律宾南部巴西兰岛13日发生大规模越狱事件,包括涉及多起斩首事件的伊斯兰极端分子在内的31名囚犯越狱逃脱。

  菲警方称,囚犯在监狱后墙偷凿出洞穴,并依靠狱外人员的帮助,在清晨时分逃入监狱附近的森林。一名监狱警卫被打死。

  在越狱囚犯当中包括两名“摩洛伊斯兰解放阵线”成员,他们曾于2007年7月在一次伏击中将10至14名菲律宾海军陆战队员斩首。

  菲警方还表示,目前尚不清楚越狱囚犯中是否有伊斯兰极端组织阿布萨耶夫武装的成员。

  阿布萨耶夫武装的情报机构与基地组织有联系,该组织目前仍频繁活动于巴西兰省的森林地带。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