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美国 新闻现场]大雪带来浓浓寒意 道路险象环生

CCTV.com  2009年12月06日 15:3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20分]>>

  

    央视网消息(新闻20分):从4号开始,美国部分地区迎来今年入冬后的第一场大雪,得克萨斯、科罗拉多等多个州都被冰雪覆盖,暴雪给人们周末的出行带来了极大不便。

    在北部的苏必利尔湖畔,长时间降雪产生的这些长长的冰棱让人们感受到了浓浓的寒意。

    而对于美国第四大城市休斯顿来说,下雪可是件稀罕事儿,过去15年里,这里的居民只见过三场雪,4号突然降临的这场大雪让人们非常欣喜。

    在中西部的科罗拉多州部分地区,由于降雪导致气温降至摄氏零度以下,积雪很快结冰,不少公路都变成了溜冰场,没有下雪天行车经验的司机们就像驾驶着碰碰车,追尾、溜车、碰撞,频频引起事故。

    而在密歇根州的一些地区,厚厚的积雪使得当地一些学校被迫停课,部分道路被迫关闭,部分地区的积雪达到35厘米左右。

    首都华盛顿地区也在5号开始降雪,据气象部门预报,部分地区的积雪可能会达到12到17厘米。

  相关链接:

     

责编:刘岩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