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失业率回落刺激纽约股市震荡收高

CCTV.com  2009年12月05日 19:4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美国劳工部4号公布的数据显示,11月份美国非农业部门就业岗位减少1.1万个,明显低于10月份的11.1万个。 美国11月份的失业率也从上月创下的26年来最高水平10.2%下降至10%,好于市场预期。

    高失业率一直是妨碍美国经济复苏的重要障碍。美国政府当天表示,失业率回落是一个好消息,不过经济复苏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受最新数据影响,纽约股市当天震荡收高,三大股指涨幅均超过0.2%。

    利好数据也增强了有关美联储可能提早加息的预期,当天纽约汇市美元汇率大幅上涨,导致国际油价和金价双双下跌。纽约商交所黄金期货价格每盎司暴跌48.80美元,收于1169.50美元,跌幅高达4%,创下一年来的最大日跌幅。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