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菲南部实行军事管制

CCTV.com  2009年12月05日 15:1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菲律宾政府官员5号说,菲总统阿罗约已经宣布在南部棉兰老穆斯林自治区的部分地区实行军事管制,其中包括上月发生绑架屠杀事件的马京达瑙省。此外,菲安全部队还逮捕了马京达瑙省前省长老安帕图安。

    菲律宾执行部长埃尔米塔当天宣布了阿罗约签署的在南部棉兰老地区实行军事管制的命令。埃尔米塔说,在安帕图安家族成员遭到逮捕后,政府得到消息,安帕图安家族计划实施武装暴动,因此菲政府决定在当地实施军事管制。

    据了解,菲安全部队已经逮捕了与上月绑架屠杀事件有关的部分安帕图安家族成员,包括家族首领,前马京达瑙省省长老安帕图安。据美联社报道,安帕图安家族与总统阿罗约关系紧密,2004年阿罗约竞选总统时在该地区赢得了关键性选票。上月绑架屠杀事件发生后,阿罗约承诺一定会将罪犯绳之于法,并将安帕图安家族成员开除出执政党。

    11月23号,菲律宾南部马京达瑙省发生绑架屠杀案,包括当地政界人士和记者在内的57人惨遭杀害。老安帕图安的儿子是绑架案的首要嫌疑人,他受到25项谋杀罪指控。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