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菲南部人质劫持事件确认24人遇害

CCTV.com  2009年11月24日 13:1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海量资讯,请点击“首席视频”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

    菲律宾军方发言人说,一伙与马京达瑙省省长安帕图安有联系的武装分子制造了这起事件,为首的是安帕图安的儿子。遇袭人员则来自安帕图安竞争对手的家族,两家长期不和。

    菲律宾陆军部队说,目前已发现24具遗体,其中女性13具,包括准备参选的当地副镇长的夫人和姐妹。军方说,他们都是被武装分子枪杀的,有的人还被斩首,另有4人成功逃生。目前,军方正在寻找其他被劫持者。

    菲律宾全国记者联盟表示,有一名遇害记者的身份已经确认,全国记者联盟同时呼吁政府尽快将凶手及其幕后支持者绳之以法。菲律宾总统棉兰老事务顾问则敦促总统阿罗约在马京达瑙省实行紧急状态,防止发生进一步流血事件。

    菲律宾总统阿罗约发表声明说,一定会竭尽全力为受害者伸张正义。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