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印度政府公布2020年减排目标

CCTV.com  2009年12月04日 19:3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印度政府3号宣布,到2020年印度二氧化碳排放强度将比2005年减少20%到25%。印度环境部长拉梅什说,如果西方给予资金支持,印度可以考虑在与其他发展中国家协商后,接受国际社会对印度所有减排行动的监督。拉梅什说,印度也是全球气候变化的受害者。

  印度环境部长 拉梅什:我们不是在帮世界的忙,忘了哥本哈根,忘了联合国,我们是为了我们自己的利益这样做。

  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将于12月7号至18号在丹麦首都哥本哈根举行。根据国际公约和有关规程,哥本哈根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核心目的是达成全球2012年到2020年温室气体减排新协议,《京都议定书》涉及的减排承诺将于2012年到期。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