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菲律宾押送屠杀案首犯直升机飞行途中遭遇枪击

 

CCTV.com  2009年11月28日 03:5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重庆晚报  
专题:菲律宾大批记者官员遭劫持杀害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菲押送凶手直升机飞行途中遇枪击

  菲律宾一名官员27日称,负责押送菲律宾屠杀案首要嫌犯的直升机在飞行途中曾遭到枪击。事发时,这名官员也在该架直升机上。

  总统特使杜拉扎回忆起26日的惊险经历说道:“我听到有异响从地面传来。最初我以为是飞机撞到了什么东西,直到我低头向地面一看,发现了枪火。”杜拉扎说直升机驾驶员迅速调整飞机高度,“在直升机升到610米的高空时,我知道我们已经安全了。”

  26日早晨,小安道尔·安帕图安从其家乡马京达瑙省被带走,乘坐军用直升机前往附近的一个机场,再从那里转乘一架私人飞机飞往首都马尼拉。杜拉扎称,袭击事件发生在直升机起飞后不久,直升机上的士兵还向地面火力点予以还击。

责编:彭伟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